页面夏天的虫是不可以跟它讲冰的,因为它是从来都没见过冰的,并非无冰。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原来‘情妇的爱’是这样子做的。。。。


那天晚上,女佣放假出去了,孩子上补习课,家里没其他人了,你在楼上的客厅看黄片,我陪着你看。。。。心想我这次要放下自己,顺从你想要的方式好了,我好想知道你和她所做的爱到底有什么不同。

为了讨你喜欢,我穿的短裤很短,衣也很宽,当晚的黄片还算不错不会很恶心。你用手触弄我的下体和吻我c cup的胸部,这些都很平常,但我发觉当晚你的脸很热有点红,可能是换了新环境吧!我也觉的很特别,因为是第一次在房间以外的地方做吧!我了解你们当时是在办工室做的感觉了。。。。我不像往常那样躺着而是被压在沙发上,很高潮。

记得你每次要用嘴吻我阴部时,我一定不依一定把你推开的,婚后到生了孩子以来我都无法接受那种奇奇怪怪的方式,我检讨我自己为什么不为了你释放我自己。。。这次他又用嘴吻我阴穴,虽然我又感到害怕但我不断叫自己放松,我要改变,心想为了满足他只能照他意思,他不停舔我那里。。。放松了以后才感到很刺激下!愿来情妇的爱是这样子做的。。。。 对我来讲有点恐怖! 我真的真的有够不懂贱!

他还要我舔他下下体,我不懂那两粒东西叫什么名,就是舔那鸟蛋和屁股洞之间的位子,唉!他喜欢但我不喜欢。我还是照做了,他真的很high。。。。他红红的脸跟我说:我要每天这样跟你做爱,我爱你,我爱你!

真的要做到这样子才说爱我。。。。。原来情妇的爱是这样做的。。。玉女做来有点吃力。谁叫我嫁的老公是个淫男!我怕我迟早被他改变成淫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