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夏天的虫是不可以跟它讲冰的,因为它是从来都没见过冰的,并非无冰。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楊宗緯--雨天




雨天



孙燕姿-雨天
词:小寒曲:李伟菘

站在十字路的交点
该怎么走
我却只剩回头
除了你给的伞我再也没有
别的借口
去拥有你的什么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回你身边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牵手和分手来自同一双手
做回朋友
我却为何不懂挽留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回你身边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是否太晚路已走远
我的眼眶泪太满
走不回你身边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蕭敬騰-背叛



楊宗緯-背叛



曹格-背叛
曲:曹格词:阿丹 邬裕康
编曲:涂惠源
雨不停落下来
花怎么都不开
尽管我细心灌溉
你说不爱就不爱
我一个人欣赏悲哀
爱只剩下无奈
我一直不愿再去猜
钢琴上黑键之间
永远都夹着空白
缺了一块就不精采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
say goodbye
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有一句感慨
我还能够跟谁对白
在你关上门之前
替我再回头看看
那些片段还在不在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
say goodbye
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
say goodbye
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新不了情



新不了情
作词:黄郁
作曲:鲍比达



心若倦了
泪也干了
这分深情难舍难了
曾经拥有
天荒地老
已不见你暮暮与朝朝
这一分情
永远难了
愿来生还能再度拥抱
爱一个人
如何厮守到老
怎样面对一切我不知道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
情难了

这一分情
永远难了
愿来生还能再度拥抱
爱一个人
如何厮守到老
怎样面对一切我不知道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



情难了

没有评论: